无标题文档
  • 无标题文档
    通知公告

     

    科研[2022]52


     


   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“1331工程”五台山文化
    生态协同创新中心专项课题的通知

    各有关单位:

    2022年度“1331工程”提质增效建设计划“五台山文化生态协同创新中心”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  一、指导思想

  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和《“十四五”文化发展规划》文件精神,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“四为四高两同步”和文化强省发展战略部署和聚焦服务学院“1233”发展战略。

    二、条件要求

    1.申报重点项目,原则上具有副高以上(含)专业技术职称,或者具有博士(含在读)学位。副高以下职称,可以申报一般项目。

    2.凡近三年(2019-2021)主持院级各类课题未能正常结题的(含延期和终止),均不得申报本项目。

    各方向研究团队,围绕一个主题联合攻关,整合各个子方向,避免重复申报。申报人限报1项,参与不得超过2项

    三、选题要求

    根据五台山文化生态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定位和建设任务,申报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,申请者须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,在项目指南(附件1)内拟定研究课题。

    四、研究要求

    按照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思路,课题研究旨在推动培育国家级项目和省级项目为目标。支持基础资料整理和研究,夯实基础理论研究;鼓励新领域拓展研究;以问题为导向,对接社会需求,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;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,校内外协同研究。

    五、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

    10月11日下午6点前,申请人将申请书及相关支撑材料(一式六份,见附件2)及汇报PPT,报送至五台山文化研究中心(博望楼4楼406,郭卫红,联系电话:13393513148)。评审时间另行通知。

    本课题研究周期为两年(2022年10月-2024年9月)。中检、结题不合格者,经费追回,两年内不能申报同类课题。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《忻州师范学院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申报书》(附件2)。

    附件1:课题指南

    附件2: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申报书

    科研部

    五台山文化研究中心

    2022年10月4日